龙华新闻

观澜平安宣传走进银星工业园 对邪教说不

编辑:彭桂红2018-07-26 16:5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7月26日讯(记者 彭桂红 通讯员 柯遵群 王俊 )为提升辖区广大青工的反邪教反恐意识,防范各种形式的邪教和恐怖活动对工业园区的侵害,共同创建平安和谐观澜。7月25日上午,观澜街道办在银星工业园内举办了一场以“平安观澜,对邪教说不”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吸引了数百名企业员工的参与。

当天的宣传活动通过设置展版、挂图、宣传标语横幅,播放反邪、反恐教宣传短片,派发反邪、反恐宣传折页等形式,使工业园区内的员工全面学习了解反邪、反恐知识,掌握反邪、反恐基础技能,提高防邪反邪的意识和应急防范反恐的能力。活动中,还设置了有奖问答游戏环节,以寓教于乐的方式激发员工参与积极性。观澜街道维稳及综治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提升了抵制邪教渗透能力,筑牢了工业园区反邪、反恐防线,为工业园区员工健康生活提供了良好环境。

据悉,今年以来,观澜街道共开展了8场反邪教教育宣传活动,5场反恐教育宣传活动,接下来将继续坚持全面教育与重点教育相结合,深入开展反邪、反恐宣传教育进单位、进校园、进工厂、进社区、进家庭、进企业“六进”活动,切实把教育宣传活动深植于基层、覆盖到整个街道辖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