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毕业生就业推介会成功举办 近千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编辑:彭桂红2018-07-26 10:1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求职者在企业招聘摊位投递简历。


7月25日上午,龙华区2018年户籍居民招聘会暨高校毕业生就业推介会在龙华汽车站广场成功举办。此次招聘会提供了就业岗位3000余个,入场求职者3800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近1000人。


本次招聘会由龙华区民政局(人力资源局)、龙华街道办主办,龙华区其他各街道办协办,深圳市龙华区技能工艺人才协会承办。在区民政局(人力资源局)、各街道办的组织和积极动员下,此次活动参会单位共62家,包括美律电子、知音卡片礼品、龙基服饰、新威新能源、华润万家等辖区重点企业,另外还邀请人力资本(集团)有限公司和鹏劳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为户籍居民带来深圳地铁物业、中国邮政、广中核核电运营、中国电信等单位委托招聘岗位。现场实际提供岗位超过3000个,包括研发主管、光器研发工程师、服装海外跟单、英语翻译、日语翻译、会计、报关员等岗位。


据悉,为大力促进辖区居民和劳动者充分就业,龙华区民政局(人力资源局)依托现场公益招聘,在企业和求职者之间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不仅为广大求职者提供多工种岗位,同时有效解决各类重点企业用工缺口,为产业发展、企业进步提供充足的人力保障。


此外,为提高居民就业择业能力,从6月至12月,区民政局(人力资源局)委托龙华区三和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每月最后一周的星期四举办“就业第一课堂”。龙华区还大力推进创业孵化载体建设,组织开展创业能力提升、创业导师进社区等创业推荐活动,积极引导有意愿的创业人员创业。


接下来区民政局(人力资源局)还将积极探索促进就业的新途径,进一步提高就业服务质量,为户籍居民、失业人员和高校毕业生再就业提供实实在在的服务,促进龙华区经济发展。(龙华新闻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曾清华/文 记者 蔡维泽/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