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慰问驻港部队观澜教导团 巩固军民鱼水情谊

编辑:彭桂红2018-07-26 10:1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7月24日下午,在“八一”建军节来临前夕,观湖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曾无非率队到驻香港部队观澜教导团开展慰问活动,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问候。


座谈会上,曾无非表示,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观湖街道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较好成绩,其中也离不开教导团的积极贡献,对此,他代表街道和辖区人民对部队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在今后的工作中,观湖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工作,竭尽全力地解决官兵的后顾之忧,为部队营造良好的训练、生活和文化环境。同时,将继续加强征兵宣传工作,为部队输送更多优质兵员,为部队链接更多生活、文化资源。希望教导团继续关心、支持和参与观湖街道建设,双方进一步发扬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优良传统,巩固发展和谐的军民关系,共同续写双拥新篇章。


教导团领导对观湖街道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军民共建最重要的是军民交流,希望借助街道、社区平台,加强与人民的文化交流,与人民时刻保持紧密联系,进一步维护好、发展好、巩固好军民的鱼水情谊,为国防建设和地方建设作出积极贡献。(龙华新闻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李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