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十大类体育项目公益惠民培训开始报名

编辑:彭桂红2018-07-26 08:5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公益惠民培训分为乒乓球、羽毛球、篮球、足球、网球、围棋、国际象棋、高尔夫、跳绳、滑冰十大类别。


为营造浓厚的体育锻炼学习氛围,丰富群众体育生活,激发全民健身运动热情,培养市民体育爱好和技能,由龙华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主办、龙华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业余体校)承办的2018年龙华区十大类体育项目公益惠民培训开始接受报名。据了解,每个项目分十期开展,现为第一期报名。


公益惠民培训分为乒乓球、羽毛球、篮球、足球、网球、围棋、国际象棋、高尔夫、跳绳、滑冰十大类别,在龙华区工作、生活、居住、学习的市民均可凭身份证、居住证、学生证、社保卡、工作证等任意一项证件报名参加。培训时间为8月至12月,培训地点分布在全区各相关公共场所及培训机构。


据介绍,市民可通过微信关注“文化龙华”公众号,点击链接进行报名。因培训项目均免费,每位市民仅有一次报名机会,且只能报名参与任意一期的一个项目。(龙华新闻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孙茂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