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深圳西站暑运加开深圳西至汕头K6096/5

编辑:彭桂红2018-07-25 12:0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为满足广大旅客出行需求,深圳西火车站在广铁集团的大力支持和平南铁路公司的精心组织安排下推出暑运系列惠民新举措。


在暑假期间,深圳西站恢复加开深圳西至汕头方向的旅客列车(K6096/5),最大限度地满足深圳与粤东潮汕方向旅客往来的出行需求。为了改善乘车环境,深圳西站克服资金压力、投入200多万元在候车室加装大功率空调设备,改善旅客候车环境,在夏日炎炎里为旅客送上凉爽。


为了最大限度减少旅客自动取票排队等候时间,在暑运开始前,车站对站前广场自动取票设备再作添置,在原有六台的基础上再新增两台,并对取票环境做了进一步优化扩建,扩建后的取票厅更宽绰、更舒适、更愉悦。


目前,暑运已持续一段时间,日到发深圳西的客流已超万人次。随着学生流、旅游流、探亲流的多层叠加,客流量还将进一步攀升。面对日渐增多的客流,深圳西站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迎接挑战,全力做好暑期运输工作。(龙华新闻记者 宋彪 见习记者 杨奕 通讯员 曾梦如 邹永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