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人大代表到观澜高新园视察 推动解决交通问题

编辑:彭桂红2018-07-25 11:4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7月19日,观湖街道人大工委办组织鹭湖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驻站代表到观澜高新园开展视察活动。活动中,观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叶晖,区人大代表邓云化、刘建峰、莫少华、喻明及相关部门针对园区交通问题开展视察,致力推动园区交通问题得到尽快解决。市交委龙华交通运输局、观澜交警中队、观湖街道相关部门、社区工作站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代表们主要视察园区的两个点:一是五和大道与翠幽路路口,旨在推动该路口尽快开通,方便园区员工通行;二是园区内驾考考试路线,旨在改善园区路面交通秩序,消除交通隐患。


代表们首先来到五和大道与翠幽路路口处进行实地视察。据悉,翠幽路经过3年的封闭施工后,现已基本建成。然而,翠幽路与五和大道的路口仍未正式通行,导致上下班高峰期五和大道进入高新园区段(侨安工业园至致君制药段)经常出现电单车、摩托车逆行的现象,严重影响路面交通安全和道路通行。视察中,观湖街道人大工委主要负责人及代表们经过与相关部门讨论后,建议在该处开通临时路口,暂时缓解该路段的交通压力。


随后,代表们又视察了园区驾考考点的路段。大家建议,观盛一路北段及澜汇路上驾考考点迁移到观盛一路南段及长兴路,以此减少因考试车辆行驶缓慢、突然变道、随时停车、占据道路等情况造成的交通事故,消除该路段的交通隐患。


目前,观湖街道人大工委办正在收集整理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向有关部门反映。(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黄彩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