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12场活动推动燃气安全进社区 每街道各两场

编辑:彭桂红2018-07-24 11:1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燃气安全宣传活动吸引众多市民关注。


近日,区住建局联合各街道办、深圳市深能燃气有限公司、深圳深岩燃气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12场“2018年燃气安全进社区宣传活动”,每街道各两场。


活动通过播放燃气安全宣传视频,发放燃气安全宣传彩页,现场讲解燃气安全知识,演示燃气事故应急处置措施,现场有奖问答等方式向社区居民传播燃气安全常识,共发放宣传物品6500余份。


活动期间,社区居民积极参与,主动索取宣传材料,向宣传人员咨询安全用气常识和日常用气中遇到的问题。现场工作人员也积极解答居民用户提出的各种疑难问题,向居民普及正确使用燃气的方法和步骤以及天然气事故处置方法。同时,结合海报上的漫画,重点介绍在使用燃气过程中遇到的隐患,使广大居民更容易理解。(龙华新闻记者 康碧艳 通讯员 周瀚 文/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