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扬帆新征程 观澜举办首届社会组织嘉年华活动

编辑:彭桂红2018-07-23 17:1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彭桂红 通讯员 柯遵群 徐文苑)7月22日下午,由龙华区民政局(人力资源局)与观澜街道联合主办的观澜首届社会组织嘉年华活动在观澜湖新城隆重举行,本次活动以“筑梦新时代·扬帆新征程”为主题,共吸引了包括罗湖区、宝安区、龙华区内的36家社会组织代表出席,共同打造了一场由政府搭台、社会组织展示、社会民众参与体验的欢乐派对。

当天的活动以观澜街道社会组织党委、观澜社区社会组织促进会联合党支部8名党员共同表演的诗歌朗诵《党旗飘飘》拉开序幕。活动现场设置“舞台展示区”、“展位展示区”、“公益体验区”、“互动留念区”,开展了舞台动静态风采展示、服务项目宣传、互动性体验、公益咨询等丰富多彩的内容。居民群众现场通过专业服务体验、手工艺品、游戏互动、海报、展板等方式全面了解社会组织的风采。活动现场设立了专门的咨询服务台,由工作人员对居民、企业提出的社会组织、社会服务、民生事项等方面的疑问进行详细解答。

本次社会组织嘉年华活动旨在深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社会组织中落地生根,为社会组织搭建展示自身公益形象和服务项目的平台,推动社会组织多领域对接与融合,进一步激发社会组织积极发挥“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行业”的作用。观澜街道统战和社会事务科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探讨新思路,破解新难题,共谋社会组织参与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发展良策,引导广大居民参与到“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新格局”的行动中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