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全民反邪教 龙华街道反邪教公益夏令营课堂开课

编辑:彭桂红2018-07-23 16:4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观看反邪教教育视频 。

小学员们立下反邪教誓言。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彭桂红 通讯员 邹艳梅)“很高兴能够在暑期参加这次反邪夏令营,在这里不仅可以学到许多科学知识,还可以交到许多新朋友,尤其是反邪教的知识使我受益匪浅。”来自夏令营的小学员说道。近日,龙华街道针对暑期为辖区青少年举办的以“全民反邪教,同心奔小康”为主题的反邪教公益夏令营课堂开课啦!

据了解,本次科普反邪夏令营课程包括阅读理解反邪教安全知识、观看反邪教教育视频、讲解反邪教心理课堂以及小公民法律课堂等,形式多样且极具科学性与趣味性,吸引了小学员们的踊跃参加。在了解了邪教的本质和危害后,每位学员都立下了自己的反邪教誓言,并齐齐拉起“勇当反邪小战士,争做中华好少年”的横幅,表达了他们对邪教坚决说“不"的态度。小学员们在懵懂中学习,在学习中获得快乐,在快乐中增强反邪教意识。

科普反邪教知识公益夏令营的举办进一步扩大了反邪教的宣传力度,弘扬无邪正气,为夏令营青少年精神世界的成长构筑了牢固的思想防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