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双创赛圆满落幕 获奖项目将获系列扶持

编辑:彭桂红2018-07-23 14:4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7月20日,第十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龙华区预选赛暨第二届龙华区创新创业大赛在硅谷大院圆满落下帷幕,其中24个优秀项目进入决赛,以线下路演、集中面试、集体决策的方式决出企业组和团队组一、二、三等奖6名和优胜奖6名。


此次大赛由龙华区科技创新局牵头举办,在深圳市科技创新委、深圳市技术转移促进中心的支持指导下,动员全区力量进行赛事宣传和推介,吸引了286家企业、83个团队报名,共计369个项目参赛,报名数量增幅位居全市第二。最终,龙华区推送了52个优秀项目参加第十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


龙华双创赛按照深创赛的行业类别,分为电子信息、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生物医药、先进制造、新能源及节能环保、新材料等专业赛事,并按企业组和团队组分别进行比赛,奖金高达200万元。除龙华双创赛之外,龙华区还鼓励有社会资源和产业影响力的机构或行业龙头企业参照龙华双创赛行业分类举办各项专业赛事,赛事所产生的获奖项目(前六名),可参加龙华双创赛决赛。


据了解,获奖项目除了可获得奖金外,还将获得资本对接、银行授信等一系列扶持,龙华区将为落户项目给予最高50万元补贴,并提供人才创业资助、研发支持、投融资机构对接、贴息贷款等服务。(龙华新闻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欧晓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