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50对家庭大PK 观湖开展“好家庭”亲子运动会

编辑:胡安坤2018-07-23 13:3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7月23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刘景良 陈伟慈)为增进社区居民的亲子感情,促进亲子的相互理解、提高家庭默契力和沟通的关系,7月21日下午,观湖街道在鹭湖社区组织开展一场“好家庭”亲子运动会,共吸引了50对亲子家庭,100余名居民上场大PK。

本次亲子运动会共设置九个比赛项目,包含了握力大比拼、平板支撑、功率自行车竞速赛、趣味儿童自行车障碍赛、陆上划船器耐力赛、一分钟跳绳、体前屈的柔韧赛、敏捷梯的灵敏赛和静态平衡的平衡赛的运动项目。每个项目的设置都是对亲子间默契的大考验,需要每组家庭通过沟通合作,才能完成每个挑战,每个运动项目的完成都展示了家长与小朋友间的默契。

运动会在紧张、温馨的气氛中进行,欢声笑语充斥着整个活动场地。运动项目的完成凸显了家长和小朋友之间的默契配合,处处都能感受到每组家庭间的浓浓亲情。

活动结束后,社区家长代表们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丰富和活跃了辖区居民的文体生活,还能更好地展现家庭和睦共处、和谐温馨的良好风貌。通过亲子活动的举办,拉近了邻里之间距离,在轻松的氛围中促进孩子与父母之间的交流和团队合作,增强孩子的挫折意识,并让亲子们拥有一段让人难忘和快乐的暑期时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