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税务局主题党日活动 提升党性修养凝聚改革合力

编辑:彭桂红2018-07-23 10:1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为了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凝聚改革合力,7月19日,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龙华区税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深圳市档案馆开展“坚定信仰勇担当勠力同心促改革”主题党日活动。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高,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龙华区税务局联合党委书记、局长孙国应出席了活动。


活动中,大家首先参观了由国家档案局主办的“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档案展”。紧接着,在党旗面前,龙华区税务局全体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新预备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感悟老一辈革命家对共产主义信仰的恪守和不懈追求。


随后,孙国应以“坚定信仰勇担当勠力同心促改革”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提出要用信仰之光照亮改革道路,要用同心之力夯实改革基础,要用担当之心扛起改革责任,号召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机构改革中展现新风采新作为。


在活动尾声,刘高表示,龙华税务人要在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吸取精神力量,秉持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协同努力,克服困难,实现国税地税机构事合、人合、力合、心合,推动深圳税务工作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全国税务系统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打造深圳样本、贡献龙华智慧。(龙华新闻记者 张爽 通讯员 赵悠蓝 刘荣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