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立足实际瞄准长远 推动各项工作

编辑:彭桂红2018-07-23 10:1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7月20日下午,福城街道组织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六届十次全会和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会议指出,福城街道要立足实际,瞄准长远,按照市委、区委安排部署,结合街道年度各项任务和重点工作,主动思考,主动谋划,用全会精神指导和推动下半年的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市委六届十次全会精神体现了深圳作为我国最早实施改革开放的经济特区,将在新的时期承担更大的使命,创造更辉煌的业绩,对街道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福城街道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各社区、部门、党组织迅速传达全会精神,层层落实,做到学懂弄通、融会贯通,深刻领会市委全会精神实质,坚定用全会精神统领街道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街道各单位、部门要结合福城实际,抓住历史机遇,积极应对挑战,以“走在最前列”的标准和要求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在构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体制机制、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抓好各项重点工作等方面下更大工夫。


会议要求,要全力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全力推进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在确保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的同时,重点抓好城市建设“三大硬仗”的攻坚工作,强力推进征地拆迁、查违治违、治水提质工作,打好组合拳;全面抓好城市建设和管理,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和提升城市品位;抓好基层治理工作,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将城市管理工作做精做细。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严肃党内纪律;及早做好重大项目建设谋划储备工作,坚决完成区委区政府交办的任务,以福城担当落实区委区政府的要求,交出一份优异答卷。(龙华新闻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伍秋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