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传达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龙华街道增进民生福祉

编辑:彭桂红2018-07-23 10:1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7月20日,龙华街道组织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六届十次全会精神和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该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行政事业单位及临时机构主要负责人、各社区工作站站长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市委六届十次全会报告的重点内容,并传达学习了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街道各部门、各社区要深入谋划,认真抓好落实,要有舍我其谁的信念和争当尖兵的信心,努力在“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中勇立潮头。要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强化科技创新,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要抓住粤港澳大湾区,打造广深科技创新走廊、中轴提升战略和都市核心区域等战略机遇,找准功能定位、把握建设节奏,推动区域发展;要坚决打赢治水提质、土地整备、查违治违三大硬仗,同时加快民生微实事、城中村综合整治等项目进展,不断补齐民生短板,增进民生福祉。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全会、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是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各单位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和干部思想作风建设,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街道上下要统一思想、统筹谋划,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与街道当前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要深刻理解、把握要点、融会贯通、学以致用,要深化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推动街道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孙运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