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中医适宜技术公益进万家”走进龙胜社区

编辑:彭桂红2018-07-17 15:1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彭桂红 通讯员 崔爱萍)近日,民生微实事项目——“自我健康管理-中医适宜技术公益进万家"活动走进龙胜社区,该活动由大浪街道党工委主办,龙胜社区党委协办,深圳市营养健康学会执行。

据悉,龙胜社区通过民生微实事项目,解决居民"小事、急事、难事",尤其是引进中医适宜技术,解决居民关心的健康问题,方便居民在家门口快乐学习、体验、掌握中医适宜技术各项技能,解决居民长期困扰的健康小问题,同时还学会如何用营养搭配、时令养生的方法管理好自己和家人健康。

“现在经济条件好了,大家都很注重养生,这样的民生微实事项目我们很喜欢,关注居民健康,让居民学会养生。”在现场参加活动的何大姐说,希望这种活动能多多举办。

活动主办方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说,这种"简、便、效、廉"的绿色养生方法受到居民的欢迎,旨在提高居民的生活、生命质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