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7月龙华街道持续开展反邪教“六进”宣传活动

编辑:彭桂红2018-07-17 15:0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松和社区走进维也纳酒店进行反邪教宣传。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彭桂红 通讯员 邹艳梅)为进一步加大全街道反邪教宣传的力度,加强居民群众识邪防邪意识,确保社会和谐稳定,2018年7月,龙华街道携手社区工作站在辖区多个地点持续开展反邪教教育宣传活动,为辖区居民群众科普反邪教知识。

7月6日,玉翠社区走进龙华汽车站开展以“抵制邪教构建和谐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反邪教教育宣传活动。工作人员向车站过往人群派发反邪教教育宣传折页并耐心解答群众反邪咨询。

7月10日,龙园社区走进龙华公园开展以“揭批邪教本质弘扬科学精神”为主题的反邪教教育宣传活动,为公园健身锻炼、休闲散步的人群派发反邪教购物袋,宣传反邪教知识,教导群众提高防邪意识,对于教授包治百病练功的人多长个心眼,不要轻易相信这种花言巧语而误入邪教。

7月11日,松和社区走进辖区维也纳酒店,为酒店的工作人员带去反邪教知识,通过讲座的形式告诉酒店工作人员:什么是邪教,邪教组织有哪些,邪教的危害性以及怎样防范邪教的侵害。

7月12日上午,三联社区在大润发购物广场开展抵制邪教宣传活动。现场通过反邪教宣传手册向社区居民讲解邪教的危害,教导群众从小要对邪教有认识,防范邪教、抵制邪教、崇尚科学。

龙华街道7月反邪教“六进”活动的开展,目前共举办4场,分别走进龙华汽车站、龙华公园、酒店及大型购物广场向居民群众进行宣传。共派发反邪教教育宣传折页1000余份,反邪教宣传购物袋400余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