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下早社区开展聚善日公益集市活动

编辑:彭桂红2018-07-05 10:3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近日,“爱是最及时的托举”——聚善日公益集市义卖活动第四期在大浪街道下早社区举行。此次活动共有20多对亲子家庭参与爱心义卖,吸引200多人参与现场活动。


在闲置物品义卖区,义卖物品琳琅满目,有文具、玩偶、图书等,来往行人络绎不绝,孩子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推销物品,以实际行动力争筹集更多的善款来奉献爱心。义剪区的理发师热情、耐心地每一位前来理发的老人提供服务,理发师们优质的服务获得大家一致好评。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分为7个区域,包括闲置物品义卖区、义诊区、街舞表演区等。其中,最具特色的要数街舞表演,小演员们个个精神抖擞,动感十足,赢得了现场居民们的阵阵赞叹。


据悉,此次活动通过公益集市形式,鼓励社区将闲置的物品流通,营造社区慈善氛围,建立社区居民互助的公益服务体系。所得善款将全部作为龙华区慈善会“爱心助学”公益基金,帮助困难学生。(龙华新闻记者 康碧艳 通讯员 付国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