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时尚小镇创意馆亮相服交会 展馆11000平米

编辑:彭桂红2018-07-05 10:0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第十八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今日将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在2号馆设立的深圳市龙华区大浪时尚小镇创意馆将精彩亮相,以“创意设计”为切入点,通过开展小镇规划展示、品牌企业展示、原创设计静态展示、项目对接、品牌企业现场发布等活动,集中展示龙华区服饰产业创新发展的品牌文化价值。


据悉,深圳市龙华区大浪时尚小镇创意馆面积达11000平方米,有450多个展位。“创意馆”以搭建特色展位的形式,传达更具个性化的时尚理念,囊括了“大浪时尚创意小镇创意馆”“致美风尚”和“独立设计师品牌”三大展区,聚集了国内众多知名品牌及独立设计师品牌。“创意馆”以“艺术与时尚”为主题,以“跨界”为切入点,以“时装、科技、艺术、生活”为载体,组织龙华的时装、服饰、箱包、珠宝、家居、化妆品以及高新技术产品等进行跨界联合。“创意馆”还结合龙华区打造大浪“特色时尚小镇”的发展定位,开展一系列富有特色的展示和时尚活动。


其中,在主展区,将有1WOR(衣全球)给大家带来最新的服装款式,还有名鹭服饰、玛依莲纳、拉芙妮Raphenny、万方服饰、顶宜国际、梦工厂、娅美悉、厚植复材科技等8大服装品牌展示不同风格的服装类型。在“创意馆”里面,还设有沙盘展示区,可以看到大浪时尚小镇的全景,对各大牌企业的地理位置都了如指掌。


在“创意馆”独立设计师展区,入驻小镇的GANYAN古焉和MAISONLUYU两个独立设计师品牌也将精彩亮相。此外,馆内小秀场每天将上演多场国内外新锐设计作品发布,让观众邂逅不一样的原创设计力量,展示大浪时尚小镇更国际、更时尚、更多元的前卫形象。


大浪时尚小镇负责人表示,日前,市委书记王伟中到大浪时尚小镇调研时提出,一要深入实施“深圳品牌”战略,坚持设计支撑,主动对接国际专业资源,开展设计提升行动,进一步增强深圳创意设计的国际竞争力,把深圳“设计之都”品牌擦得更亮。二要学习借鉴国际先进理念,高起点、高标准认真谋划时尚创意产业发展,对接国际市场,优化产业布局,努力抢占产业价值链高端,把深圳时尚创意产业不断做强做优做大。大浪时尚小镇将以此为目标,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把握机遇,主动作为,以高起点、高标准,建设好具有国际影响力和时尚之都,打造更具时代引领性的深圳品牌。(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陈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