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党务工作者协会成立一周年 推动基层党建纵深发展

编辑:彭桂红2018-07-05 07:2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昨日下午,龙华区党务工作者协会在宝能科技园举行庆祝协会成立一周年暨会员大会。


据了解,一来年,区党务工作者协会在区委组织部、区民政局的坚强领导下,协会的规章制度不断规范完善,各项业务工作稳步推进,特别是成立了18人的协会讲师团,送党课下社区进园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龙华更好地落地生根。在全体会员中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党章业务竞赛,组织会员赴先进地区学习考察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开阔了党务工作者的视野,提升了能力素质,有力推动了龙华区基层党建工作的开展。


据悉,成立党务工作者协会是龙华区深化“两化”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和强化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为充分发挥区党务工作者协会的作用,提升全区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区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对协会会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当好“宣讲员”,引领广大党务工作者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当好“研究员”,为龙华基层党建工作深入开展建言献策。三是当好“服务员”,努力把协会打造成党务工作者的温馨家园。四是当好“引导员”,推动“两化”建设不断向纵深发展。


会上还举行了协会党组织部揭牌仪式,对获得2017年度先进单位会员和优秀会员进行了表彰。同时,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修订内容及协会2017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区委组织部、区民政局、区社会组织党委、各街道组织部门相关领导及协会会员2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龙华新闻记者 张爽 通讯员 黄立华 陈鸿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