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丹堤实验学校教师在省中小学教学技能大赛获一等奖

编辑:彭桂红2018-07-03 10:3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在6月底举办的广东省第四届中小学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中,丹堤实验学校的徐许老师代表深圳市参赛并荣获个人一等奖,其中个人展示项目同样勇夺第一。同时,他所在的深圳代表队凭借精益求精的态度、出类拔萃的素质和完美的团队协作,荣获团体一等奖。


据悉,此次比赛是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中含金量最高的比赛,四年一次,比赛从60个教学内容中现场随机抽取一个,由教学设计、教学组织与讲解示范、个人特长展示、广播操、队列队形5个项目组成。本届比赛在肇庆市举行,吸引了省内210名体育教师参加。


在正式比赛之前,深圳市体育教研员黄镇敏老师组织参赛选手在新洲中学进行了10天封闭式训练。期间,每天上午、下午和晚上都要进行连轴训练,队员们常常大汗淋漓,一天要更换五六套衣服,有时甚至加训到凌晨两点多。


徐许在带队老师的指导和个人的努力拼搏下,在比赛中全面发挥出个人水平,代表丹堤实验学校、深圳展示了体育教师的精神风貌,最终拿下个人一等奖、个人展示项目一等奖,所属深圳代表队也拿下团体一等奖。(龙华新闻记者 张瑜 通讯员 李忠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