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松和社区开展党建知识竞赛活动

编辑:彭桂红2018-07-02 08:2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松和社区党建知识竞赛现场。

为纪念建党97周年,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营造基层党员“勤学深悟”的浓厚学习氛围,提升社区党组织凝聚力,6月29日下午,龙华街道松和社区党委组织开展以“重温党史铸牢党性”为主题的党建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7支队伍参赛,均由松和社区党员自行组织。竞赛由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积分翻盘4个环节组成。各队参赛选手准备充分,对党建知识成竹于心,由必答到抢答再到风险题环节,展开了速度与脑力的角逐,赢得观众掌声和欢呼。最后的积分翻盘环节,则将整个竞赛推向了高潮。最后,居民党支部勇夺冠军,下油松党支部和共和党支部分获亚军和季军。


当天活动现场共吸引社区党委委员、嘉宾、基层党组织选手和啦啦队群众约70人参加。前来观赛的群众表示,此次竞赛活动选手表现出色,展现基层党员和党支部的活力与风采,也让社区群众从中学到不少党建知识,受益匪浅。(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黎静 文/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