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鹭湖社区贴心为民办实事获市民点赞

编辑:彭桂红2018-07-02 08:1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6月28日下午,观湖街道鹭湖社区富士嘉园小区的居民把一面写着“关心百姓真诚服务”的锦旗赠送给了社区党委,感谢社区真诚服务暖人心。


近日,鹭湖社区富士嘉园小区居民韩女士的母亲因刚刚来深,对小区环境不熟悉,在散步时候走失,韩女士夫妇寻找超过2个小时仍然未寻找到老母亲,十分焦急,正在巡查的社区网格员发现此情况,马上报告社区党委。社区党委得知情况后,立刻要求下辖党支部班子成员、居委会全体工作人员在社区各小区党建群、公益微信群、网格群广发信息,大家纷纷发了朋友圈,爱心接力,希望知情人能提供有用的线索。


很快,“富士嘉园韩女士寻找老母亲”的事情传遍鹭湖社区,附近另一小区——仁山智水小区物业管理处积极配合,找到老人,将老人及时送到富士嘉园。当韩女士看到社区工作人员将母亲安全护送回家时,激动得热泪盈眶。


据了解,鹭湖社区成立以来,除了积极为辖区居民除忧解困,还紧抓“人民幸福线”,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深入开展“和谐社区”建设,得到了辖区居民的一致认可。(龙华新闻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王洁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