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时尚小镇党委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红色运动会

编辑:彭桂红2018-07-02 08:1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为庆祝建党97周年,6月30日上午,大浪时尚小镇党委在大浪街道党工委的领导下组织开展了建党97周年“七一”系列活动开幕式暨“红星照我去战斗”运动会,将党建引领和企业服务相融合,以趣味鲜活的形式追忆红色岁月,歌颂党的恩情。来自华兴、爱特爱、玛丝菲尔、卡尔丹顿等公司的15个企业党支部约200余名党员群众参与了此次盛会。


开幕式上,各支部代表队穿着整齐,队员们精神抖擞,高举队旗有序进场,各队响亮的口号声一浪更比一浪高。接着,全体党员群众一同放飞手中气球,载着所有的祝福和梦想启航。随后,比赛正式开始,活动一共设置了四个贴合主题的趣味运动项目。比赛的最后,一个个写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字样的方块由队员们堆砌而成,场上回荡起高亢的呐喊声、欢呼声和鼓掌声。不管是“胜利会师”,还是跌倒重来,大家都充分发扬了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林奕琪 李玮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