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委教育工委举行“七一”总结表彰大会

编辑:彭桂红2018-07-02 08:1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6月29日下午,龙华区委教育工委召开2018年“七一”总结表彰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马里,区委教育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区教育局党支部、区教科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各基层党支部(总支)书记、副书记,以及获奖代表约20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3个党组织、3名党支部书记、30名共产党员、3名党务工作者、3名党员志愿者、4名30年党龄老党员分别荣获2018年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志愿者、30年党龄优秀老党员称号。30年党龄优秀老党员代表观澜二小张玲、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精英学校林国生、优秀党支部书记代表大水坑小学潘新、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龙华二小曾见阳作为先进代表作先进事迹报告。


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马里指出,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区委教育工委团结带领下,全区教育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力保障了龙华区教育事业的健康、快速、协调发展,并希望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能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全面从严治党为抓手,抓住机遇,乘势而上,主动作为,“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推动龙华教育实现新突破,为龙华争当率先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尖兵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为2018年龙华区教育工委“七一”总结表彰大会画下了圆满句号。(龙华新闻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刘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