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新澜社区开展系列活动庆“七一”

编辑:彭桂红2018-06-29 14:1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在建党97周年即将来临之际,观澜街道新澜社区党委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开展服务群众大集、庆七一表彰大会等系列服务活动喜迎党的生日,以此增强广大党员服务群众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增强社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日前,新澜社区街心公园人头攒动,社区党委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举办的服务群众大集火热进行。该活动“以人民为中心”,由社区党委“搭建平台、整合资源”,让居民享受到各种服务。据了解,活动设置的便民利民服务区有免费理发、义诊、美容美甲等服务;社区公益服务区有志愿者招募、过期药品回收、文明劝导、环境清洁等内容;宣传咨询服务区有安全生产服务、青少年服务、毒品预防知识普及、燃气安全知识普及、法律咨询、政策咨询、劳动保障、妇女计生政策咨询等;居民融合服务区有社区亲子乐等群众娱乐活动。


6月27日上午,新澜社区党委召开2018年社区“七一”表彰大会,介绍了新澜社区在党群服务、城市管理、火灾隐患整治、安全生产、双提升等各条战线上的先进人物事迹,对一批先进典型进行了表彰。(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李晓宝 张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