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组织关怀暖人心 观湖街道开展“七一”慰问党员活动

编辑:彭桂红2018-06-29 14:1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6月26日上午,观湖街道开展“代表委员进社区”暨“七一”慰问党员活动,先后走访了润城、观城社区困难老党员,了解他们日常生活起居情况及身体状况,送上慰问品及慰问金。


老党员贺定安是润城社区老年协会的会长,从2016年8月起,他就带领着老年协会为小区居民提供服务。其妻子曾患上脑动脉瘤住进重症病房,一个月后,病情才逐渐稳定。走访慰问中,观湖街道主要负责人详细询问了他妻子的身体状况及所面临的困难等,鼓励他要保持乐观的心态,并为他在社区里做出的贡献点赞,希望他能继续为社区建设出谋划策,继续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慰问活动中,贺定安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表示要保持老党员的本色,继续发挥余热,为更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老党员林和泰家中,观湖街道主要负责人一行与老党员亲切交谈,征求他们对社区党委、居委会当前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及家庭情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再三嘱咐相关部门及社区一定要关心照顾好老党员的生活,让老同志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传递政府温暖。(龙华新闻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叶子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