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领导率队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编辑:彭桂红2018-06-29 09:30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今年是建党97周年,6月27日下午,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詹惠军带队开展“七一”慰问困难党员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党员身边。


詹惠军一行先后来到困难党员陈新发、万长今的家里,为他们送去亲切的问候,送上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您身体还好吗?有没有什么困难需要我们解决的?”走访中,詹惠军详细了解困难党员陈新发、万长今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


困难党员陈新发对詹惠军一行的慰问十分感谢,“感谢党和政府对老党员的关心。”陈新发说,在党的关怀下,无论生活多么困难都会积极乐观去面对,不会辜负党和政府的厚爱。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他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在慰问过程中,已过百岁高龄的老党员万长今激动不已,饱含深情地唱起了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歌声为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对于困难党员的生活处境,詹惠军表示,党和政府始终惦记着老党员,关心着老党员,希望他们能够多保重身体,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有困难及时向街道和社区反映。


詹惠军还反复叮嘱街道和社区要多关心老党员特别是困难党员的生活,时刻把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观澜街道统战委员、牛湖社区党委书记一同参与慰问。(龙华新闻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梁煜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