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人大代表大岭社区联络站联合北站社区党委开展活动

编辑:彭桂红2018-06-29 09:2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在“七一”即将来临之际,人大代表大岭社区联络站、北站社区党委、民治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党群、人才人事)在北站社区龙悦居联合开展了社区宣传、接访活动。


当天下午,区人大代表和北站社区党委、民治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党群、人才人事)一行来到北站社区龙悦居,在户外设点接访群众。区人大代表向过往群众耐心介绍人大代表和人大联络站的相关情况,让居民直观了解人大联络站与人大代表的作用。接访过程中,区人大代表和相关部门认真倾听龙悦居住户提出的民生问题和意见。有群众反映龙悦居四期10B单位楼下商业街店铺门口卫生差,10B单元地下室渗水、老鼠咬坏汽车软管,室内地板破损严重等情况,区人大代表李娟认真倾听并一一记录在册,李娟表示将通过有关部门和龙悦居物业管理处联系,督促龙悦居物业管理处针对问题进行整改,同时将和龙悦居四期招商办联系,督促招商办加强对商铺门前的卫生管理。现场还有一些群众反映外省户籍本地就医社保无法报销、外地户籍在深圳上学难,咨询如何购买深圳市重病保障险、外地党员如何转移党组织关系等问题,区人大代表都一一认真记录并耐心细致地做了解释,表示会将大家反映的问题向相关部门反馈,并争取在短期内回复。当天下午活动共接待群众50多人次,通过现场接访,密切了群众与人大代表的联系,更好地发挥了联络站作为群众与代表间的桥梁纽带作用。


据了解,人大代表大岭社区联络站下一步将组织人大代表走访社区企业、学校、物业管理处等单位,广泛听取基层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利用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和网络平台,力争解决一批社区群众关注的具体问题。(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林俊 王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