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举行纪念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编辑:彭桂红2018-06-28 09:2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观澜街道隆重表彰先进典型。


6月27日下午,观澜街道隆重举行纪念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观澜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行政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基层党(工)委(总支)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老党员、老支书代表等200余人齐聚一堂,在新时代先锋楷模的激励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更大的勇气和决心不断推动观澜实现跨越式发展。


当天下午,全体与会人员一起观看“新时代新观澜新篇章”视频短片,共同回顾一年来观澜在经济、社会、民生、党建等方面所取得的喜人成绩。随后,观澜街道党工委书记戴一川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和敬仰之情。随着颁奖时刻的到来,大会气氛推向高潮,在与会人员热烈的掌声中,20个“先进基层党支部”、13名“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50名“优秀共产党员”、2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0名“优秀党员志愿者”、12名“岗位先锋”和10家“十佳支持党建企业”代表走上领奖台,接过证书和牌匾,接受大家的勉励和祝福。


会上,戴一川代表观澜街道党工委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出席会议的人员及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过去一年多来,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观澜广大党员干部大胆创新、主动作为、埋头苦干,涌现了一批先锋楷模,激励了广大干部群众的斗志和干劲,推动观澜在经济发展、文明创建、信访维稳、治水提质、征地拆迁、城市管理、基层治理等方面都取得显著的进步,基层党建领域实现了“三个全面强化”“三个显著提升”“三个长足进步”,在全区率先建立了“三会一课”常态化督导机制和“党员关爱扶助金”,组建了全区首个街道层面社会组织党委,标准化建设达标率在全区排名前列,库坑社区、银星园区党群服务中心示范点创建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戴一川强调,目前观澜正处在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关键节点,置身新时代,立足新起点,观澜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干劲,推动各项工作提速提质提效,努力推动观澜生态文化高科技片区建设实现新的更大跨越。(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李汉渠 柯遵群 文/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