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锦绣科学园成功入选“中国华南区优秀园区20强”

编辑:彭桂红2018-06-27 10:4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6月22日,由国际数据集团(IDG)、南方都市报及炉石科技联合发布的“中国华南区优秀园区20强”榜单发布,锦绣科学园成功入选。


“中国华南区优秀园区20强”榜单从综合竞争力、产业竞争力、企业竞争力、技术创新竞争力四个方面多维度打分,评选出优秀园区,为创新创业孵化提供对接平台。由润杨集团(深圳)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锦绣科学园,分为三期建设。已经建成的一期,占地约8.6万平方米,11栋产业楼建筑面积约17.1万平方米。目前已引进30余家企业,并与南方科技大学达成合作意向,即将落户南科大龙华区工业研究院等项目;锦绣科学园二期,定位为产业服务配套的高端人才生活区,预计2019年建成,将为超过3000位区内高层次人才提供安居乐业的生活配套;于今年4月开工的锦绣科学园三期,预计2年后会吸引100多家科技企业驻扎,为深圳北千亿级高新产业带打好基础。


凭借专业的运营模式及优质的服务体系,锦绣科学园最终荣获首届华南区产业园区综合评价20强称号,并获得由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和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创新平台处颁发的“华南区优秀园区20强”荣誉奖项。(龙华新闻记者 金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