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机关“体彩杯”足球赛激情开战 21支队伍参赛

编辑:彭桂红2018-06-27 10:4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体彩杯”第一轮小组赛开赛,球员在赛场上激战。


世界杯激战正酣,龙华区机关“体彩杯”足球赛于25日正式在华青足球俱乐部开踢。


本次比赛设机关一组和机关二组两个组别,共21支参赛队伍。其中机关一组9支队伍,机关二组12支队伍。他们将在20天时间内经过44场比赛,角逐出各组别的第一至第六名。


昨天率先进行比赛的是机关一组B组,机关二组A组、B组的第一轮小组赛,共4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为机关事务管理局队对阵宣传文体局队、城管局队对阵纪委审计联队、大浪街道办队对阵市监局队、福城街道队对阵检察院队。比赛分为上下半场,各30分钟,经过60分钟的激烈争夺,四场比赛均分出胜负。最终结果是市监局队4比3战胜大浪街道办队、城管局队2比0战胜纪委审计联队、宣传文体局队2比1战胜机关事务管理局队,其中一场较量是福城街道办队10比0大比分战胜检察院队。(龙华新闻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梁志威 文/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