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人民法院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编辑:彭桂红2018-06-27 10:40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6月25日,龙华区人民法院召开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龙华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蔡志满,区群团工作部副部长、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远桥出席大会,龙华区人民法院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表决通过了工会选举办法和候选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经大会充分讨论,严格按照选举办法和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龙华区人民法院工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及主任名单,并当场宣布选举结果。会议各项议程圆满完成。


随后,蔡志满代表院党组对法院工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指出工会的成立进一步健全了法院组织架构,为法院发展增添了新的动力。针对工会工作,蔡志满建议,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理解工会工作的重要性;要坚持与时俱进,推动工会规范化建设;要坚持服务大局,打造法院干警的“职工之家”。(龙华新闻记者 蔡达菁 通讯员 苏华文 庄小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