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第十届深创赛龙华预选赛暨双创之星大赛拉开帷幕

编辑:胡安坤2018-06-25 22:4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第二届双创之星大赛初赛在银星科技大厦举办。

选手带着自己的项目上台演说。

深圳新闻网6月25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牛萍新)6月25日,第十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龙华预选赛暨第二届龙华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二届双创之星大赛初赛在银星科技大厦京东云创新空间,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大赛隶属于第十届深创赛龙华预选赛暨第二届龙华区创新创业大赛,本届大赛由龙华区科创局主办,启亿资本、中融经服、博实永道、银星集团、深圳市投资商会、赛格创业汇、硅谷RAVV、加拿大圣劳伦斯国际创新(深圳)中心、多丽产业园联合承办。

龙华科创局创新中心主任李维,银星集团总经理叶秀连、博实永道董事长尹辉等领导,以及来自产业园,商界、产业界、学术界、媒体界的大咖共同见证了这场盛会。

活动开始,博实永道董事长尹辉发表讲话,她提到,中国创新创业的热潮需要世界一流的技术、世界一流的项目和世界一流的人才,很荣幸今年“龙华之星”升级“双创之星”大赛,成为深创赛分会场。“双创之星”大赛传递的是一种理念,这不仅仅是一场比赛,更是扶持企业,搭建企业投资人、行业专家携手,陪伴创业团队共同成长的桥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