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端午粽情 反邪同行” 龙华街道开展反邪宣传

编辑:彭桂红2018-06-15 11:3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活动宣传现场。

深圳新闻网6月15日讯 (记者 彭桂红 通讯员 邹艳梅)农历五月初五是中国民间的传统节日——端午节。为了反邪教宣传工作能够立足新的形势,把反邪教宣传工作创新与传统节日相结合,龙华街道联合龙园社区举行了以“端午粽情、反邪同行”为主题的反邪教教育宣传活动。现场群众参与热情极高,场面热闹非凡。

活动现场。


活动合影。

活动现场,一群年轻人手拿粽叶围着刘阿姨正在向她学习包粽子,工作人员参与在人群中,用平易近人的聊天方式向大家宣导邪教的危害,揭露邪教的骗人手法,当遇到邪教活动时该如何保护自己、机智处理等,从防范邪教渗透的角度让法律和科学知识入脑入心。“在浓厚的端午节节日气氛中一边包粽子,一边学习反邪教知识,这种新颖的活动方式我还是头一回参加,太开心了。”参加活动的刘阿姨说。

此次活动现场解答群众咨询50余次,设置展台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这种新颖的宣传活动方式增强了反邪教宣传工作的活力,对维护家庭社会稳定,推进无邪龙华建设起到了促进作用。 ”现场相关工作人员表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