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大水坑社区开展心肺复苏及AED体验培训活动

编辑:杨维易2018-06-15 11:3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心肺复苏及AED体验培训。


深圳新闻网6月15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陈远宇 廖珊)为进一步提高大水坑社区群众防灾避险、自救互救的能力,全面普及应急救护知识,让群众正确把握黄金救护时间,6月14日,大水坑社区党委开展“民生微实事”项目,组织心肺复苏及AED体验培训活动,形成党委重视,群众积极参与的应急救护新格局。

本次培训邀请了专业讲师进行授课,培训对象包括社区工作人员、联防队员、社区居民等,现场人员通过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方式,学会心肺复苏急救常识和AED的使用方法,掌握了心肺复苏的关键技巧,参加培训并通过考核后,将颁发相关急救员证书,鼓励他们保护人的生命和健康、发扬人道主义精神,更好地完成各类突发事件的紧急救援任务。

“通过此次培训,希望能有更多的人懂得如何进行心肺复苏术,在发生突发事件时,受灾和救援人员能够及时、正确的实施自救互救,为生命争取更多的抢救时间。”社区党委书记温思卫说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