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宝能科技园举办讲座 助企业提质增效 加快转型升级

编辑:胡安坤2018-06-13 10:4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金璐)据悉,《企业顶层设计与股权运营》专项讲座活动将于6月15日在宝能科技园举行。

讲座由深圳市龙华区青年企业家联合会、深圳宝能科技园与工信部全国中小企业商业与股权研究中心联合举办,在帮助园区企业了解相关政策动向的同时,将为企业讲解股权与企业的关联、股权激励的概念、股权激励十大步骤及注意事项、股权激励与顶层设计之间的关系等。

讲座主讲人为工信部全国中小企业商业与股权研究中心执行主任、深圳中力知识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CEO、前海股权事务所创始合伙人刘建刚,其具有丰富的企业运营及管理咨询经验,具备开阔的视野和前瞻性思维,带领团队创建了“企业壹号商业系统”理论体系,并构建“企业顶层设计”的架构模型及实施系统。他擅长将企业商业模式、战略规划、公司治理、组织运营、股权激励、产融规划、资本运作、领导力发展等元素有效融合。因此培训内容非常符合现代企业发展需要,可增强企业实战能力,帮助企业学习借鉴转型升级,提质增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