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及市委、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编辑:胡安坤2018-06-13 10:3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耿容 柯遵群)6月11日下午,观澜街道组织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及市委、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各社区、各部门以及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相关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上来,锐意进取,改革创新,团结奋斗,以新的更大作为推动新观澜新家园建设迈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是全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各社区、各部门以及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委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观澜工作全局。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引领带动作用,立足当前形势,锐意进取、团结拼搏,要凝心聚力打好“三大硬仗”,继续深入推进基层治理改革,全面做好安全生产、火灾隐患重点区域综合整治、城中村改造等各项重点工作,加快推进文化小镇建设进程,以新的更大作为推动新观澜新家园建设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为新时代观澜跨越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