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山西侯马市客人来龙华考察交流 签订工商联友好合作协议

编辑:胡安坤2018-06-13 10:2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熊珊)日前,山西省侯马市委书记王煦杰率市人大常委会、市工商联(总商会)一行来到龙华区,开展交流考察活动并签订两地工商联友好合作协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詹惠军热情接待并组织座谈交流,区工商联(总商会)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考察团一行介绍了侯马市及市工商联的有关工作情况,畅谈考察感受。龙华区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陈国雄向考察团介绍了龙华区工商联的有关情况,希望与侯马市工商联有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建立友谊,常来常往。

会上,双方围绕地区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园区发展规划、工商联组织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两地工商联(总商会)还签订了友好合作协议书,为今后两地工商联系统的深度交流合作提供战略保障。

詹惠军对侯马市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两地以本次座谈为契机,进一步加深联系与互访,加强两地党政交流,搭建两地工商联及民营企业家的沟通桥梁,积极推进两地工商联之间的深入交流和务实合作,互相借鉴经验,发挥互补优势,助力两地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王煦杰对龙华区委统战部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对龙华区工商联(总商会)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的做法表示认可,希望两地加强合作,深入交流,携手打造跨区域合作发展典范。

考察期间,王煦杰一行还参观考察了富士康科技集团龙华厂区和锦绣科学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