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在章阁举行社会治安重点地区整治千人誓师大会

编辑:彭桂红2018-06-12 13:2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福城街道在章阁社区中影广场举行2018年度章阁社区社会治安重点地区整治誓师大会。


福城街道章阁社区被龙华区综治委列为2018年挂牌整治的社会治安重点地区。6月11日上午,福城街道在章阁社区中影广场举行2018年度章阁社区社会治安重点地区整治誓师大会。


龙华区委政法委、龙华公安分局、福城街道、福民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出席此次活动,街道综治成员单位、章阁武警部队、富士康保安部门、福城保安分公司等单位共15个代表队1000余人参加大会。誓师大会上,章阁社区工作站作了表态发言,将上下一心、合力攻坚,以问题为导向,坚决完成各项整治任务。福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福民派出所所长马勇强作了专项部署,明确整治任务、目标、步骤和办法。


誓师大会上,福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丘峰峰作动员讲话,明确将举全街道之力,对章阁社区多管齐下、标本兼治,全面整治社区各类治安突出问题,积极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共同努力实现章阁社区、福城街道社会治安好转目标,打造安定、和谐、有序的治安环境。要以此次誓师大会为契机,立刻进入战斗状态,在全街道范围内掀起声势浩大、深入持久的整治高潮,营造强大声势。要以问题为导向,着力解决影响社会稳定的源头性、基础性问题。坚持“以打开路,严打严治”,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务必重拳除恶,务必从严治乱,真正起到打击犯罪、震慑犯罪、净化社会环境的作用。


誓师大会后,该街道立即开展治安大巡逻行动,重点巡逻章阁片区。(龙华新闻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梁晓芳/文 记者 陈建华/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