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玉龙学校与牛栏前学校心手相牵 结对帮扶助提升

编辑:彭桂红2018-06-12 13:1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日前,牛栏前学校校长刘本清一行8位教育同仁来到玉龙共商结对事宜。


在学校三楼会议室里,2017-2018学年结对帮扶总结会和下一年度的结对签约仪式正式举行,玉龙校长黄美芳对刘校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不仅仅因为《关于进一步做好龙华区公民办中小学结对帮扶工作的通知》这一规定,更是对教育的执着与热情让两校心手相牵,温暖结缘。


校长黄美芳总结了上一年度玉龙学校的办学情况和特色成果,并对下一年度的结对帮扶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她表示,两校将会在课堂教学、德育活动、校本课程开发、教师培训等方面资源共享和深入帮扶,共同促进友好合作发展。


黄美芳和刘本清校长共同签署了2018-2019学年度的结对帮扶协议。积力而举,众智所为,这一次的教育交流让两校都受益匪浅,将帮助两校孩子们获得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龙华新闻记者 张瑜 通讯员 李一凡 卢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