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致力打造社区妇儿项目品牌 督导培训会举行

编辑:彭桂红2018-06-12 13:0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为打造社区妇儿项目品牌,提升龙华区“妇儿之家”项目人员执行项目的能力,固化项目成果,由龙华区妇联主办,龙华区家庭服务协会承办的“龙华区2017年妇儿之家特色项目培训、督导、评估项目”之“社区妇儿项目品牌打造督导培训会”日前顺利举行。


此次培训会的主题为“社区妇儿项目的品牌打造”,培训通过“项目路演+行业大咖”一对一点评指导的方式进行,既有助于推进项目,又有利于各项目负责人对项目的发展方向、项目的品牌打造形成更明晰的规划。


据悉,龙华区“妇儿之家”特色项目经过四年多的摸索和实践,不断升级妇女儿童之家的整体工作,并将特色项目分级分类,实施长线制的人员培训,同时加强评估督导工作的专业性和实效性,以期打造出品牌特色,促进龙华区妇女儿童之家的建设和发展。


据介绍,去年,经过项目申报和评选,11个社区“妇儿之家”特色项目获得了龙华区妇联的项目资助。龙华区家庭服务协会受龙华区妇联的委托,开展特色项目的培训、督导和评估工作,为这11个项目提供全程的跟进与支持,曾开展“以终为始——项目监测与评估”“党建+家庭公益服务”等主题培训,受到“妇儿之家”项目人员的一致好评。(龙华新闻记者 张爽 通讯员 孔维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