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厉害了我的观湖”短视频大赛报名火热进行中

编辑:胡安坤2018-06-08 17:1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6月8日讯 2018年正值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为反映社会发展,展现观湖之美,加深外界对观湖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宣传工作,观湖街道组织开展2018年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之“厉害了,我的观湖”短视频活动,诚邀社会各界人士前来参与。


活动详情

(一)活动主题:“厉害了,我的观湖”

二)活动内容:短视频拍摄比赛、短视频成果展示

(三)活动时间:5月-8月

(四)活动报名方式:在官方发布的渠道填写相关信息报名。

(五)活动要求:1.本活动以作品为单位参赛;

2.参赛作品题材不限,贴近观湖,内容充实,构思新颖,积极向上,传播正能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现观湖之美,中国之梦。

3.时长:10-15秒,若内容需要,可适当延长;格式:rmvb、mpeg、mkv或avi等;作品分辨率不低于720*576(因视频要求有特殊处理的除外)。

4.作品要求:需原创且未在其他平台上公开发布;视频画面要求清晰稳定,色彩自然,无明显背景噪音,可配背景音乐,解说声与背景音乐效果相匹配,声音与画面要同步。内容思想积极向上,观点正确,逻辑严谨,角度自选,并鼓励各种形式的创新。

(六)活动流程

1.6月1日-6月14日:向主办方报名,逾期视为放弃参赛。

2.6月14日-6月30日:向主办方提交作品,逾期视为放弃参赛。

3.7月:作品整理及评选。

4.7月中旬:获奖作品公示、颁奖。

5.7月下旬:优秀成果展示。

(七)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价值5000元的礼品),二等奖2名(价值2000元的礼品),三等奖3名(价值1000元的礼品),创意奖10名(价值500元的礼品)。

(八)特别提醒

1.参赛作品一经提交后已视为允许主办方根据正常工作需要对外公开、宣传。主办方正常使用参赛作品不构成侵权行为。

2.参赛作品在拍摄、创作过程当中造成的利益纠纷由参赛者本人承担。

3.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活动主办方所有。

       报名及作品提交邮箱:ghxcwhk@aliyun.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