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综合治理防微杜渐 民治开展出租屋安全宣传活动

编辑:彭桂红2018-06-01 14:4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出租屋安全无小事”,在加强排查、整治隐患的同时,也要做好出租屋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居民的安全意识,做到防患于未然。5月31日下午,民治社区网格管理中心在民治公园开展“综合治理防微杜渐”出租屋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众多居民前来参加。现场搭建宣传台,设立签名墙、宣传展板、视频宣传区、知识问答区、资料派发区等多个区域,并以有奖问答的游戏方式与居民互动,以此提升出租屋业主和租客的安全意识,增强他们应对危险的能力,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现场派发宣传单及手册200多份,接受居民咨询50余次。


现场不少居民表示,通过这次宣传活动,重新认识社区网格管理平台,也了解到最新政策法规和出租屋管理事项。据悉,民治街道将持续开展系列主题活动,提高社区居民安全防范能力,加强出租屋科学治理,实现建设平安社区、构建和谐社区的目标。(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黄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