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街道举行“万顶头盔送安全”启动仪式

编辑:彭桂红2018-06-01 14:4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交通安全从“头”做起,学生们领安全头盔。


5月31日上午,民治街道办联合龙华交警大队走进民治行知小学举行“万顶头盔送安全”活动启动仪式,并开展了“交通安全教育进校园”宣传活动。


启动仪式上,民治街道办分管交通负责人、龙华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分别致辞,要求各位家长以及各位学生注意交通安全,特别是在驾驶或者乘坐电动车时佩戴好安全头盔。主办方还向现场家长代表及学生代表赠送安全头盔。随着启动仪式举行,民治街道也正式拉开“万顶头盔送安全”活动帷幕。


“万顶头盔送安全”启动仪式结束后,主办方还在该校开展了“交通安全教育”主题宣传活动。活动分为安全讲座、现场演示、互动提问、观看视频和参观展板等多个项目,进一步提高家长和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据统计,当天共有200多名学生及学生家长参与了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和小礼品2000余份,赠送头盔50余顶。


接下来,民治街道将进一步扩大“送头盔”、“进校园”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范围,继续为电动车驾驶员发放安全头盔,并走进辖区多所学校开展交通安全主题教育,提高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教育覆盖率。(龙华新闻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袁甲清 文/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