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青年企业家走进人才街区”活动圆满结束

编辑:彭桂红2018-06-01 14:4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进一步激发全区青年企业家的创业热情,优化企业运营环境,提升企业竞争力,日前,龙华团区委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之“龙华青年企业家走进人才街区”活动。区群团工作部共青团工作科、区科技创新局创新创业促进科、区人才人事服务中心、区企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以及30余名青年企业家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参加活动的青年企业家首先实地参观了龙华区人才街区展厅。据悉,龙华区“人才街区”的概念展示是全国首创,是改革开放背景下的新时代产物。随后,龙华区青年企业家政策宣讲交流会在区群团工作部二楼会议室举行。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全区人才相关政策、全区企业相关政策、全区创新创业相关政策。与此同时,对与会青年企业家现场提出的“两化融合”、“高新企业重新认定与补贴申请”、“企业高层次人才评审认定流程”、“园区服务站建立”、“贷款贴息政策”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此次活动通过“实地参观+宣讲交流”的方式,不仅加强了政府、企业、人才之间的联系,更激发与坚定了青年企业家建功新时代的热情与信心。接下来,龙华团区委将继续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以奋斗为姿态,参与改革,推动改革;以活动为载体,搭建平台,凝聚青年与青年组织;以服务为目标,激扬梦想,为龙华区打造创新青年人才新高地,争当人才优先发展尖兵,贡献青春力量。(龙华新闻记者 张爽 通讯员 董思敏 谢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