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孩子们尽享快乐足球 观湖街道青少年足球训练营开班

编辑:彭桂红2018-05-09 15:24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5月6日,观湖街道第四期青少年足球训练营在美中学校足球场正式开班,来自辖区的80名小学生正式成为训练营的队员。目前,观湖青少年足球训练营已培训爱好足球运动的小学生超过300人。

组织青少年足球训练的目的是为了丰富广大青少年的课余时间,让更多青少年接受足球训练,掌握足球技能,提高同学们的健康意识,培养团队的意识,快乐健身,快乐生活。此次训练营训练分12节课展开,每周日公开训练1课,持续到8月份结束。

“希望通过足球运动的‘欢笑’与‘汗水’,让孩子们感受足球文化,体验快乐足球的魅力,把优秀道德品质培养融入到日常学习中,成为德才兼备的好学生。”观湖街道团工委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足球训练,让这些孩子学会关爱他人,在互相信任和帮助下发展友谊,更好地融入团队,增加自信心。周末足球训练班以培养青少年足球兴趣为主,让他们在每个周末远离电脑、手机等,成长为身心健康德才兼备的青少年,以足球运动助力孩子更全面发展。(龙华新闻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李学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