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君子布社区走进园区 多形式关爱来深建设者

编辑:彭桂红2018-05-09 15:2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5月8日上午,观澜街道君子布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工会、团委、妇联等部门工作人员,走进深圳市海目星激光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帮助该公司成立了企业基层工会组织,并且开展以“走进海目星,关爱员工送温馨”为主题的便民服务活动,将关爱送给广大来深建设者。

针对企业职工的不同特点,活动现场设置了工会相关知识宣传、劳动保障法宣传、安全教育宣传、优生优育宣传、民政政策咨询、妇女维权援助、社情民意登记等多个内容和环节,力求为企业员工提供精准全面的服务。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派发宣传品1200余份、宣传单2000余份,接受企业员工咨询36人次,收集意见建议4条,为“龙华工会”公众号吸粉500余人。

据悉,君子布社区按照党建带群建、党群共建齐争共创的思路,不断创新工作形式,丰富工作载体,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为辖区广大来深建设者提供关爱和服务。本次活动满足了企业员工对便民服务的需求,受到企业和职工一致好评。(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柯遵群 朱曲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