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编辑:彭桂红2018-05-07 09:1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5月4日,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龙华街道组织各部门党员干部一起收听收看大会实况直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当天,龙华街道党政班子成员、执法队队长、调研员、副调研员、全体公务员、事业单位负责人集中收看大会实况。该街道各行政事业单位、社区工作站、股份公司也自行组织观看。

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到马克思主义的理论精髓和在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中取得的巨大成功,坚定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作为必修课,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马克思主义的忠诚信奉者、坚定实践者。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孙运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