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紧盯2018年各项经济指标和中心工作任务

编辑:彭桂红2018-05-07 09:15内容来源:

新闻提要

5月4日上午10时,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福城街道组织街道广大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执法队长、正副调研员,街道直属行政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全体公务员、在编人员共160余人在街道1号楼5楼会议室收看开幕盛况。

会后,福城街道与会干部职工表示,今后工作要以习近平讲话精神为指导,在工作中争当行动表率;坚持以马克思主义精神为指引,坚定共产主义伟大理想。大家认为,每名党员都应该按照总书记的要求,务实学习、不断汲取马克思主义的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下一步,福城街道将组织辖区广大人民群众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各项工作中。同时,街道、社区的党员干部也将此次讲话学习为契机,紧盯2018年各项经济指标和中心工作任务,为加快建成宜居宜业品质福城而不懈奋斗。(龙华新闻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伍秋蔚 黄启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