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鹭湖社区联合辖区企业开展“五四”义务献血

编辑:彭桂红2018-05-04 10:4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5月4日讯 (记者彭桂红通讯员 冉高南)为弘扬“五四”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精神,展示青年爱心奉献,关爱社会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貌,引导团员青年牢记青春使命,勇担社会重任,5月3日,观湖街道鹭湖社区党委以“五四”青年节为契机,联合深圳市血液中心党委、中国建筑八局共青团委、深圳瀚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弘扬“五四精神”奉献“青春热血”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组织辖区居民、青年员工志愿者参加了义务献血宣传,当天参与献血活动人数达200余人。




在活动现场,大家有序的进行登记、体检、量血压、测血型等。顺利通过检查的志愿者高兴的来到采血处,自豪地捋起袖子,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同时,社区还向志愿者积极宣传有关献血常识,叮嘱志愿者在献血之后的注意事项,如饮食上、作息时间应注意事项等。



 

“献血对自己的健康有好处,对别人的健康更有好处。”社区一位志愿者在献完血后说。此次献血活动不但使社区居民、企业青年员工进一步了解了无偿献血的相关知识,也使广大群众“人人为我,我为人人、团结互助、奉献爱心”的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相关新闻